仓鼠吧 关注:1,096,296贴子:38,063,084
  • 13回复贴,共1

【求救】 鼠鼠软便了怎么办呀?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天喂东西的时候发现好像有点软便。。很慌。


1楼2010-05-29 14:11回复
    成型么??


    IP属地:上海2楼2010-05-29 14:13
    回复
      2026-06-28 21:13: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回复:2楼
      不知道。。是粘在我手上了。。。很软很软。。都快成糊糊了~


      3楼2010-05-29 14:21
      回复
        回复:4楼
        药呢?


        5楼2010-05-29 14:24
        回复
          = =
          最近天气情况咋样?室温状况?饮食结构?
          软便的话:
          1、苹果去芯切块,隔水蒸10分钟左右,即做成熟苹果,给SS吃,断水3天。。
          2、药店买妈咪爱,1/4-1/3包兑水60ML左右,放水壶里,一天一换。。。
          3、药店买乳酶生,3-4颗磨碎,兑水60ML左右,放水壶里,一天一换。。。
          以上三种方法取其一,不能重叠使用。。。


          IP属地:浙江6楼2010-05-29 14:24
          回复
            回复:6楼
            亲爱的。。太感谢你了。。我现在马山出去买药


            8楼2010-05-29 14:26
            回复
              回复:7楼
              恩恩。还是谢谢你拉。。我现在就出去买药了。


              9楼2010-05-29 14:27
              回复
                我救下来那只是1:100的庆大放在水里喝了3天好的


                IP属地:天津10楼2010-05-29 14:38
                回复
                  2026-06-28 21:07: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回复:10楼
                  伤内脏- -
                  无法恢复的


                  IP属地:上海11楼2010-05-29 14:47
                  回复
                    回复:11楼
                    额~不是吧。。


                    12楼2010-05-29 17:38
                    回复
                      回复:10楼
                      庆大说是副作用太大啊。。纠结。。我买了妈咪爱。。。我要哭了~


                      13楼2010-05-29 17:39
                      回复
                        回复:11楼
                        这种比例稀释问题就不大了,是药三分毒~妈咪爱有时候效果不明显,搞不好会耽误了


                        IP属地:天津14楼2010-05-30 12:0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