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巧客吧 关注:3,566贴子:22,646
  • 9回复贴,共1

大阳巧客燃油版 油耗高 怎么解决?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5-14 00:36回复
    这个几吧车就是耗油。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5-16 17:58
    回复
      2026-06-23 14:50: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的几升油 我的要7.5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5-16 19:46
      回复
        改个125化油器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12-16 21:34
        回复
          改三轮250化油器,就是有点小麻烦,但是省油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1-20 22:21
          收起回复
            新车都四个,旧车就别提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6-01-01 16:4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