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吧 关注:652,591贴子:37,211,007

还让不让别的系玩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美国9.7,好不容易强势了一段时间,杀的T72AV不要不要的,刚出完A10,结果现在场场老美内战,(怎么不见苏联顶级内战呢),这还要把雷公上调,真是见不得其他系强一点啊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2-05-14 09:36回复
    雷公自从维修一万七以后,陆历就没怎么用过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5-14 09:37
    收起回复
      2026-06-24 13:11: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雷公维修费涨了之后就没怎么见过了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2-05-14 09:38
      收起回复
        自从维修费涨了加收益砍了以后,都懒得开这个出来了,砍空出就是压死这贵物的最后一根稻草。不过还好我砍之前就用这个把J鬼开出来了


        IP属地:上海4楼2022-05-14 09:38
        收起回复
          这下9.7又只能用天鹰了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5-14 09:52
          收起回复
            如果你玩苏顶的话就会发现内战还是挺多的...玩盟军的时候对面就经常是纯苏联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5-14 09:54
            收起回复
              雷公自出开始普遍就认为会上调,就完全明摆着时间问题。还有苏联内战时间可比你美国那几个a10时间长多了,而且理论上更不会低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2-05-14 10:20
              回复
                而且亏的这个帖子现在还没太多人评论,不然被骂是迟早的事情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2-05-14 10:22
                回复
                  2026-06-24 13:05: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个表在哪里有得看呀


                  IP属地:中国香港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05-14 10:24
                  回复
                    美次顶内战说明真的离谱,人就这么多。苏顶秒拍不内战说明没美次顶人多呗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2-05-14 10:24
                    回复
                      10.0,我干嘛不优先用c鬼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2-05-14 10:32
                      收起回复
                        相信我,苏顶内战是有的,而且很多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2-05-14 10:34
                        回复
                          单排都有可能苏顶内战,bvm互抽你没见过?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2-05-14 10:39
                          收起回复
                            雷公自从涨维修费我就没玩过了
                            美系不能有队列,必须拆光😄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2-05-14 10:3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