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丁吧 关注:8,167,003贴子:134,509,957
  • 3回复贴,共1

我现在换个好点的散热是不是电源就不够用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目前想整一个盖世g400,但是功耗好像是110w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2-05-17 11:49回复
    老哥,学习电脑组装搭配,推介这个大佬给你看看
    去他主頁康下裝配,对你有帮助@广东鲨鱼辣椒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5-17 11:51
    回复
      2026-06-25 09:17: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cpu散热那一点功耗没啥的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2-05-17 12:35
      回复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2-05-17 13:0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