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心病吧 关注:1,621贴子:17,015

一晃就5个月了,慢慢恢复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5-17 22:20回复
    恭喜啊,基本上算是逆转了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2-05-18 07:13
    收起回复
      2026-06-28 20:41: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很好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5-18 12:18
      回复
        恢复的真好,为你高兴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5-19 12:13
        回复
          我家跟你差不多时候发病,你都好了,羡慕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5-19 12:17
          收起回复
            恢复的不错,加油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05-19 18:17
            收起回复
              咋恢复那么快,我ef 19半年了也才到30


              IP属地:湖北来自手机贴吧8楼2022-05-19 19:47
              收起回复
                别劳累,我已经晚期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2-05-21 14:28
                收起回复
                  2026-06-28 20:35: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医生怎么说?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06-15 22:38
                  收起回复
                    室壁运动正常了,有希望完全康复,这跟早发现早用药用对药用药量够有关。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2-06-16 14:03
                    回复
                      吃的啥药


                      IP属地:陕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2-06-28 08:38
                      回复
                        你是广东的?现在恢复得怎么样?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2-07-18 09:58
                        收起回复
                          不是啊,在广东工作,恢复的差不多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2-07-22 04:10
                          收起回复
                            恭喜恭喜啊,我29岁,才查出来1个多月,ef31%,希望情况越来越来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2-07-31 09:45
                            收起回复
                              2026-06-28 20:29: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让别人用耳朵贴在你胸口心脏处听听,看有没有呼呼的,类似吹风的身影,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2-12-03 13:4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