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文明与征服吧 关注:90,870贴子:578,369

S3又是一大堆新技能新英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金头不重置?小氪中氪都怕顶不住吧?感觉月卡都可以断了,白漂?摆烂?弃坑?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2-05-19 09:47回复
    slg不都这样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5-19 09:48
    回复
      2026-06-24 15:11: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技能英雄加太多 跟不上节奏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2-05-19 09:54
      回复
        看看卖号有多少人就知道了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2-05-19 09:55
        回复
          号已经不值钱了,3赛季英雄主c变了好多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2-05-19 09:59
          收起回复
            这游戏步子扯太大了 一下子更新这么多英雄和技能 有点力不从心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2-05-19 10:04
            回复
              不管了,留够300牌子一波抽,忍一个赛季。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2-05-19 10:04
              回复
                铁打的辅助 流水的输出 好在我有先见之明 金头都给了坦克和辅助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2-05-19 10:29
                收起回复
                  2026-06-24 15:05: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别一天天只会叫 赶紧弃坑 退游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2-05-19 12:14
                  回复
                    确实太多了,三战s345都有所收敛,现在武将技能又是十几二十个,以前的积累都成了笑话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2-05-19 12:51
                    回复
                      不出新英雄吧骂策划没新意,出新英雄吧又骂策划坑钱,不喜欢就不玩了没人逼你。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22-05-19 13:06
                      收起回复
                        沙盘游戏不就是这样。每个赛季出新的,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22-05-19 13:06
                        回复
                          这游戏中小微氪的金头都给君坦吧,绝对不亏,铁打的君坦


                          IP属地:北京19楼2022-05-19 13:19
                          回复
                            铁打的坦克,铁打的奶妈。流水的输出。。把星都坦克和奶妈不会错的


                            20楼2022-05-19 14:3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