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年陆续有了房子、妻子和孩子,作为打工人来说也算是人生赢家了,不过最近打算买辆车,主要是因为孩子越来越大加上这几年疫情反复,带孩子出门的话自己开车总比乘坐共工交通工具要安全一些。手握不到30万的买车预算,目标是纯电、大中型轿车,其实范围已经很小了,看了小鹏、比亚迪还有特斯拉,为啥没选它们三个呢,我总结了一下就是小鹏空间太小,比亚迪的内饰有点土,特斯拉我呵呵了,就那内饰谁看过这车谁知道。最后选择了极狐阿尔法S,自然是这款车各方面都能经得起我挑 剔了。我看中的是极夜黑,外观看上去就很有冲击力,内饰大宽屏、高档皮质座椅,HUD抬头显示,用料豪气,科技前卫不拉垮,加上销售的热情耐心的讲解,让我很舒服,当时就很心动了。不出意外的话,我估计我的选车之路就被阿尔法S终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