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申明我是一只巨蟹、我喜欢的人是天蝎座
来到贵吧,只是想问问看诸蝎蝎,看看我喜欢的人到底是什么意思?
2010.5.21. 我跟他告白、他让我给他时间。四个小时后,他问我愿不愿意做他女朋友,然后我就答应了。
可是最近基本都不跟我联系。每次我主动找他他都说他很忙。
我这只蟹子现在觉得跟他在一起,有点没有安全感。
所以问一哈,这是所以蝎子的习惯么?还是他拒绝的方式?
来到贵吧,只是想问问看诸蝎蝎,看看我喜欢的人到底是什么意思?
2010.5.21. 我跟他告白、他让我给他时间。四个小时后,他问我愿不愿意做他女朋友,然后我就答应了。
可是最近基本都不跟我联系。每次我主动找他他都说他很忙。
我这只蟹子现在觉得跟他在一起,有点没有安全感。
所以问一哈,这是所以蝎子的习惯么?还是他拒绝的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