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座吧 关注:932,698贴子:40,427,440
  • 9回复贴,共1

求助各位蝎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首先申明我是一只巨蟹、我喜欢的人是天蝎座
来到贵吧,只是想问问看诸蝎蝎,看看我喜欢的人到底是什么意思?
2010.5.21. 我跟他告白、他让我给他时间。四个小时后,他问我愿不愿意做他女朋友,然后我就答应了。
可是最近基本都不跟我联系。每次我主动找他他都说他很忙。
我这只蟹子现在觉得跟他在一起,有点没有安全感。
所以问一哈,这是所以蝎子的习惯么?还是他拒绝的方式?


1楼2010-05-30 18:00回复


    2楼2010-05-30 18:00
    回复
      2026-06-27 06:07: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3楼2010-05-30 18:01
      回复
        看5楼~不解释~


        4楼2010-05-30 18:01
        回复
          冷得好快


          5楼2010-05-30 18:01
          回复
            回复:2楼


            6楼2010-05-30 18:01
            回复


              7楼2010-05-30 18:02
              回复
                试探阶段


                删除|8楼2010-05-30 18:02
                回复
                  2026-06-27 06:01: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只是想求助一下、得不到答案就算了


                  9楼2010-05-30 18:0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