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业金吧 关注:13,469贴子:46,238
  • 15回复贴,共1

我在上海,自己离职能领失业金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在上海经历了疫情,我想辞职回老家,交了9年社保,我自己离职能领失业金吗,需要什么材料吗。有领过的麻烦告诉我下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5-21 15:38回复
    去网上申请啊,一般都可以的,上海的自己离职的也可以领,我几个同事都领了


    IP属地:江西来自手机贴吧2楼2022-05-27 20:51
    收起回复
      2026-06-25 07:45: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失业保险金算一年2000,9年可以领18000一次性到账。上海应该不止2000的,我这边都2200了。然后过段时间再领失业补助金,失业补助金在网上随便申请都可以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2-06-01 12:36
      收起回复
        楼主你好,请问你自己辞职领到失业金了吗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3-01-29 17:17
        收起回复
          自己辞职也可以申请到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02-03 11:53
          回复
            准备辞职,想领取两个月失业金。目前交了快4年


            IP属地:上海7楼2023-02-06 11:27
            回复
              缴纳工伤保险费 还可以领取失业金吗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3-03-01 10:0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