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手游吧 关注:225,969贴子:3,864,945
  • 2回复贴,共1

关于秽土初代,经过这些天的体验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先说说大家最新讨论的关于奇数回合开御免特效问题,看到好多人说没必要。个人觉得非常有必要,虽然用上的机会不多,但至少保证有先手不会那么容易翻车。本人就打过几场,一手在我这里,对面初代普攻没起手,被后手无起手上特效。如果没有御的免疫驱散,估计第一回合就差不多了。不要和我说带神马坚石,大多数人的这个饰品都是0层吧。顶线自己给御加免疫特效很合理,说到底还是斑和无超模了。话说(斑这个奥义后的暴击率真的是30%)我TM的大多情况看到的都是满屏的暴击。别和我说,止水图鉴和修行加的暴击,你竞技也带属性吗。(这个斑出来的时候没有吐槽,毕竟是顶线,刚出来台调一下属性的事)
我们还是来说说初代吧。奇数明神门在意料之中,就不多说了。偶数才能开终极奥义,
直接就把斑的系数和数量搬过来。没暴击,没爆伤,直接复制,很随意。我还以为会是10-12体,120%伤害,选定目标打断和额外60%的伤害。毕竟原著中大佛始终都是对一个人开,但在范围内会波及到伤害。把全体伤害削一点,选定目标伤害增加。(大家都说策划没看过火影,这个我信)为了给先手愿意开大佛的优势也能给后手开大佛机会,完全可以加上,柱间使用千数真手后自身增加30%的免伤。
还有就是靠队友才能回血的被动,秽土的身体要回血干嘛,取消换另一个被动不是更好吗。回血就给终末之谷初代
关于结界,大家都说传说要是后手等于少一个被动。本人小氪,先攻不高,就当他是土主的那个最后的被动好了。(但还是忍不住吐槽,你先做什么结界)
关于普攻追打回蓝,这也算是一个新的机制吧,毕竟普攻是必中,追打吸蓝的话被闪避就很尴尬。(吸蓝的话,之前就有想过,但现在我更喜欢现在的回蓝机制
成长的话,中规中矩吧!我的忍界之神居然什么都需要靠队友(难受)
(初代出生在这个环境,要吐槽的太多了)
最后也夸一下策划,这一次的活动,我觉得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固定的三种饰品,满满的精炼符)特别是对新区来说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5-21 23:23回复
    自己顶一下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5-21 23:25
    回复
      2026-06-26 10:32: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一说一,这个初代确实弱,弱在于要自己套御才能免疫特效,那我自己套御不就丢了先手了。然后第二回合起来大招的实际伤害就是比斑低。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5-22 03:0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