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纸书吧 关注:92,255贴子:1,103,701
  • 4回复贴,共1

有一个oasis3 ,想换个大屏点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请问现在最好的电纸书是哪种,就说最贵的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5-22 20:23回复
    为什么要这么大屏的?拿着不累吗?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5-22 22:41
    收起回复
      2026-06-23 18:10: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主要还是看你的需求,比如阅读pdf文献,手写批注,还是什么,不是价格的问题。手上是文石note5,平时双屏重度阅读+批注读书比较还挺不错。用了半年,槽点比较少。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2-05-23 06:10
      回复
        没必要,光看书小屏够了,300ppi和227ppi之间变化是肉眼可见的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5-24 20:1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