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76吧 关注:72,784贴子:4,582,741
  • 62回复贴,共1

简直无语,打个轰隆刚开完饭盒就闪退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3月份更新后闪退竟成了大概率事件,打女王闪退,辐射轰隆闪退,地图传送卡死,画面突然卡顿后卡死,另外游戏中语音时好时坏真的是火大。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5-27 14:07回复
    看贴吧有个大佬发射核弹传送到女王那很兴奋的开了4个饭盒,大家也很捧场的开了几个饭盒,核弹落下的同时时候,他就闪退了


    IP属地:辽宁3楼2022-05-27 14:11
    收起回复
      2026-06-25 15:17: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是更新后初期闪退比较多,现在好了一些,服务器不稳定,网络也有问题,一个字,优化不到位。恩,李哥,快做点好事可以清闪退,比如帮助萌新我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5-27 14:13
      收起回复
        你是不是全屏玩的?我不知道为什么开全屏玩一段时间必闪退,用窗口化没一点事。


        IP属地:上海5楼2022-05-27 14:21
        收起回复
          论入群组队的重要性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5-27 14:28
          收起回复
            这不很正常吗 我经常仍完核弹 等到石头落下补齐buff 纵身跳下矿井 冲锋到大温面前 系统提示:控制台失去响应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2-05-27 14:34
            收起回复
              我老是音箱破音一下然后没声音,传送完画面会黑屏,有时打女王脱个动力甲就闪退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2-05-27 15:01
              收起回复
                家常便饭了,我经常发核弹,遇到过好多好多次了,什么核弹点了发射就闪退,发完核弹从井里传送V9闪退,女王一出来闪退,嗯,还有女王刚死我闪退。就连放个假羊,我自己开三个电塔,刚开第三个塔,又闪退。
                时间长了就习惯了。。。。。唉。


                IP属地:河北9楼2022-05-27 15:22
                收起回复
                  2026-06-25 15:11: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还以为是我打mod才闪退呢原来大家都这样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05-27 16:03
                  收起回复
                    就昨晚,在大温洞口开了三个饭盒,药食buff叠满,洞一开跳下去瞬间给爷掉线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2-05-27 16:30
                    收起回复
                      用微星小飞机之类的软件给GPU手动降频,我是降50-70然后帧数完全不影响,就不会再闪退了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2-05-28 13:50
                      收起回复
                        而且不止掉线,打女王好多次都不掉东西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2-05-29 09:5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