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吧 关注:9,473,902贴子:247,658,486

初代到底有多厉害?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前面提到斑败于没有任何血继限界的初代,
感觉就是神一般的人物啊。


1楼2010-06-01 12:09回复
    神一般的人物 +1


    2楼2010-06-01 12:09
    回复
      2026-06-26 17:21: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是斑遭克到了


      3楼2010-06-01 12:10
      回复
        我感觉他比长门还强


        5楼2010-06-01 12:12
        回复
          你说能把尾兽当礼物送人的有多厉害...


          6楼2010-06-01 12:13
          回复
            厉害?
            佩恩只要召唤一只佩恩狗就能秒杀之


            7楼2010-06-01 12:14
            回复
              5个最强的人之一


              8楼2010-06-01 12:14
              回复
                大蛇丸不是叫出来了吗?忍术完克宇智波,比如树界降临完克天照和须佐,天照烧木头,结果只会导致带火的木头烧到自己,须佐在木盾下更是寸步难行


                IP属地:江西9楼2010-06-01 12:15
                回复
                  2026-06-26 17:15: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也不怎么厉害,也就单挑斑加9尾而已


                  IP属地:浙江10楼2010-06-01 12:17
                  回复
                    回复:9楼
                    真会YY


                    11楼2010-06-01 12:18
                    回复
                         初代打败班的原因就是木盾 木盾是一切属性的克星
                            所以班的所有绝招都被初代给破呢
                          初代没有佩恩强怎是肯定的
                           但是班有佩恩强就想属性相声相克一样
                           班败给初代并不是他打不过初代当时班还召唤呢九尾
                         班一人就可以和初代抗旱呢
                            初代在终结之战后也受呢重伤会去没过多久就死呢
                          初代在那时对付班和九尾肯定是被班压着打的
                         肯定用呢什么术把班打败自己当然也有危险被班重创回去就死呢
                           初代有班厉害克制班的是木盾
                           初代没长门厉害长门是神
                           长门没有巅峰时期的班厉害
                          所谓相生相克就是怎道理


                      12楼2010-06-01 12:19
                      回复
                        回复:7楼
                        摸7L头 笑而不语


                        13楼2010-06-01 12:20
                        回复
                          那些人老是说初代的木盾克斑招出来的九尾,要是斑不叫九尾逼初代出木盾他
                          肯定输得更惨了!


                          IP属地:广东14楼2010-06-01 12:20
                          回复
                            不多说,除了六道仙人最强的就是初代


                            15楼2010-06-01 12:20
                            回复
                              2026-06-26 17:09: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官方说初代是心力交瘁而死的,至于是不是因为终结谷之战就只有等AB来揭晓了!
                                 至少斑应该只是输初代一点点而已,不然千手与宇智波大战的时候斑次次都输给初代还不是都没被杀死!


                              IP属地:广东16楼2010-06-01 12:2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