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吧 关注:878,758贴子:6,316,222
  • 27回复贴,共1

模型玩家的的崩溃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曾经买了两个长谷川的蛋机模型,一直没有敢拼,放在家里吃灰,知道我今天在我楼下的垃圾堆里发现了他们两个的盒子(实际只找到了一个)那架f14雄猫像苏联一样解体了甚至零件都已经找不到了…(我不想再回忆这件事了。我原谅我的母亲。)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6-01 20:25回复
    楼主多大了呀?现在家长确实会反对这些,但是喜欢模型拦不住啊。我以前也是被反对我父母说破塑料拼了没用。现在变成大学狗开始打工,赚点零钱拿来买也还不错,自己喜欢的事情自己坚持就好了。如果现在不行就先放放,模型这东西一直在的,楼主加油


    IP属地:埃塞俄比亚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6-01 20:56
    收起回复
      2026-06-22 11:20: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事,流氓长,田伯伯,牛魔王现在蛋战一大堆,48比例从几十块到一两百,大量的货,随便选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2-06-01 21:43
      收起回复
        可以缅怀,但必须向前看!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如果现在你还处于学生时代,没有自己的经济来源,那么不管母上大人出于何种原因把你的板件给处理了,都意味着今后工作自食其力的你的收藏会迎来井喷!记住这一点,也为这个目标努力,如果你已经工作,原谅你的母上大人也是合理且应该的,只要不是限量版,就可以随便的继续补货。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6-02 08:15
        回复
          怎么说那 我买的 我妈只是说说下回不准买 净买些杂七杂八的 我买的每一个变形金刚 高达 模型都会给老爷子看 老子不反对也不支持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6-02 10:14
          回复
            你告诉她这玩意一盒800块呢,现在已成珍品,老版没货了可以卖1500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6-02 10:20
            回复
              楼主才丢了两个损失不大,我去外地工作之后回家发现几年攒的一万多的战锤模型全被扔了,心疼死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06-02 10:22
              收起回复
                为这个我家打了无数次架,扔模型都是轻的,我相机都被我妈扔过,前两天刚把我那个咖啡机胶囊处理模块给扔了。我真的无语了。亲妈,能怎么办呢,每次都是下回注意,然后变回下回继续。只要还住一起这个永远都改变不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2-06-02 10:52
                回复
                  2026-06-22 11:14: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再次通报一个让人遗憾的消息,我这两个长谷川的蛋机模型只就回来,一个只就回来了一个F14(还是我自己翻垃圾箱翻回来的)还有一个是蛋版的T4(蓝色冲击波涂装)目前好像绝版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2-06-02 13:35
                  回复
                    我妈妈留了我小学时期的所有玩具,盒子和说明书,最近我回老房子收拾发现了好多宝贝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06-02 15:34
                    回复
                      玩模型看似不需要什么经济能力,其实开销很大…还好我有专门的房子/房间放模型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2-06-03 14:41
                      回复
                        我爸妈很支持我做模型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2-06-08 21:2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