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可签
7
级以上的吧
50
个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2日
漏签
0
天
模型吧
关注:
878,758
贴子:
6,316,222
看贴
图片
吧主推荐
视频
游戏
27
回复贴,共
1
页
<返回模型吧
>0< 加载中...
模型玩家的的崩溃
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信天翁
新兵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曾经买了两个长谷川的蛋机模型,一直没有敢拼,放在家里吃灰,知道我今天在我楼下的垃圾堆里发现了他们两个的盒子(实际只找到了一个)那架f14雄猫像苏联一样解体了甚至零件都已经找不到了…(我不想再回忆这件事了。我原谅我的母亲。)
送TA礼物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楼
2022-06-01 20:25
回复
维生素c-
大校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楼主多大了呀?现在家长确实会反对这些,但是喜欢模型拦不住啊。我以前也是被反对我父母说破塑料拼了没用。现在变成大学狗开始打工,赚点零钱拿来买也还不错,自己喜欢的事情自己坚持就好了。
如果现在不行就先放放,模型这东西一直在的,楼主加油
IP属地:埃塞俄比亚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2楼
2022-06-01 20:56
回复(2)
收起回复
2026-06-22 11:20: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BVc
上尉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没事,流氓长,田伯伯,牛魔王现在蛋战一大堆,48比例从几十块到一两百,大量的货,随便选
来自
iPhone客户端
3楼
2022-06-01 21:43
回复(8)
收起回复
wolfofline
中将
1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可以缅怀,但必须向前看!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如果现在你还处于学生时代,没有自己的经济来源,那么不管母上大人出于何种原因把你的板件给处理了,都意味着今后工作自食其力的你的收藏会迎来井喷!记住这一点,也为这个目标努力,如果你已经工作,原谅你的母上大人也是合理且应该的,只要不是限量版,就可以随便的继续补货。
IP属地:上海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4楼
2022-06-02 08:15
回复
收起回复
群英殿-夏侯惇
新兵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怎么说那 我买的 我妈只是说说下回不准买 净买些杂七杂八的 我买的每一个变形金刚 高达 模型都会给老爷子看 老子不反对也不支持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5楼
2022-06-02 10:14
回复
收起回复
黑鸟之龙198922
新兵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你告诉她这玩意一盒800块呢,现在已成珍品,老版没货了可以卖1500
IP属地:陕西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6楼
2022-06-02 10:20
回复
收起回复
好想蛰人啊
中尉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楼主才丢了两个损失不大,我去外地工作之后回家发现几年攒的一万多的战锤模型全被扔了,心疼死了
IP属地:四川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7楼
2022-06-02 10:22
回复(5)
收起回复
cm1900
中尉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为这个我家打了无数次架,扔模型都是轻的,我相机都被我妈扔过,前两天刚把我那个咖啡机胶囊处理模块给扔了。我真的无语了。亲妈,能怎么办呢,每次都是下回注意,然后变回下回继续。只要还住一起这个永远都改变不了。
IP属地:北京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8楼
2022-06-02 10:52
回复
收起回复
2026-06-22 11:14: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信天翁
新兵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再次通报一个让人遗憾的消息,我这两个长谷川的蛋机模型只就回来,一个只就回来了一个F14(还是我自己翻垃圾箱翻回来的)还有一个是蛋版的T4(蓝色冲击波涂装)目前好像绝版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9楼
2022-06-02 13:35
回复
收起回复
美人融化黄金
大尉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妈妈留了我小学时期的所有玩具,盒子和说明书
,最近我回老房子收拾发现了好多宝贝
IP属地:河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0楼
2022-06-02 15:34
回复
收起回复
请叫我L叔
大校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玩模型看似不需要什么经济能力,其实开销很大…还好我有专门的房子/房间放模型
IP属地:江苏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1楼
2022-06-03 14:41
回复
收起回复
毕力格2007
上士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爸妈很支持我做模型
IP属地:天津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2楼
2022-06-08 21:26
回复
收起回复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热议榜
1
猎鹰Major夺冠,Niko圆梦
2062770
2
巴西狂热粉冲台袭击Niko
1478971
3
出线有望,佛得角逼平南美劲旅
1432844
4
23分钟三球,西班牙打穿沙特
1004940
5
特朗普威胁伊朗,美伊谈判暂停
889980
6
米游AI女友上线,玩家有福了
704125
7
银行起诉2岁婴儿,背后真相暖心
645576
8
黄金一代遇阻,比利时两连平
477342
9
不养闲人?高校要求院系自负盈亏
426536
10
孩子冠双姓被嘲,强行复姓太尬
302988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