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精2了号角,
直接说优势,
基本所有用得上重装的图都能上,而且照明弹非常的好用,以及高额的伤害面板,直接是一个远法输出。而且是物伤,这很重要!
即使作为近战挡3位,高额的面板伤害也能造成大力物理伤害。也是非常的强势,而且也很肉,不易死,精二更是自带复活一次,可以说是极其的强势的重装。
缺点,
我能认为的缺点就是被动的重装伤害加成,很鸡肋,因为一般图一个重装就够了,所以略显鸡肋。
除此之外,我认为号角是最强的重装,没有之一

直接说优势,
基本所有用得上重装的图都能上,而且照明弹非常的好用,以及高额的伤害面板,直接是一个远法输出。而且是物伤,这很重要!
即使作为近战挡3位,高额的面板伤害也能造成大力物理伤害。也是非常的强势,而且也很肉,不易死,精二更是自带复活一次,可以说是极其的强势的重装。
缺点,
我能认为的缺点就是被动的重装伤害加成,很鸡肋,因为一般图一个重装就够了,所以略显鸡肋。
除此之外,我认为号角是最强的重装,没有之一


荣光



Ast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