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球花吧 关注:113,169贴子:1,647,957
  • 18回复贴,共1

绣球不开花怎么办?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神们鉴定一下是无尽夏吗?去年一朵没有开,今年很大一颗就三朵花
怎么才能开花满头呢?
坐标北京,地栽过冬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2-06-04 09:36回复
    还能怎么办 修剪晚了等明年呗


    IP属地:福建2楼2022-06-08 17:34
    收起回复
      2026-06-24 22:39: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喜欢这个颜色,好好看啊怎么养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6-08 20:05
      回复
        这花是不是没有开好啊,不怎么好看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6-08 20:26
        收起回复
          修剪太多了的话,会导致春天一个花苞都没有,它的花蕾都是在枝条顶端,修剪了就看不了花。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6-08 21:33
          收起回复
            我也北京地栽的,养的比我强至少分支很多。去年剪过吗?看过视频不会剪不剪~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6-08 21:45
            收起回复
              开得挺好的呀,是不是花期前没控水和修剪呀


              7楼2022-06-08 22:26
              回复
                正中那朵挺好的啊,就是感觉叶子多了点。


                8楼2022-06-08 22:48
                回复
                  2026-06-24 22:33: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等明年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2-06-08 23:35
                  回复
                    无尽夏新枝也开花,花球没这个大,花瓣不上拢


                    IP属地:内蒙古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2-06-09 10:00
                    收起回复
                      我也养了有五六年的也不开花去年一两朵,今年没花。(北京-老枝死了,全是新枝,也不存在修剪问题)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2-06-09 21:56
                      回复
                        和我的易多梦幻一个样 怀疑压根就是土绣球 不怎么开花 花特别大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2-06-10 09:45
                        回复
                          不是无尽夏,我这个是无尽夏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2-06-11 08:2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