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进的鱼 开缸一个月多了水还是很浑浊 发白
缸是60 45 45 水泵是创宁13w 3档 过滤是四层小号周转箱
第一层魔毯+两层手撕棉 第二层白棉两层 第三层滤材 第四层细菌屋
硝化细菌一直也有添加 一直保持一周换水两次(困过的水) 一天也就喂两顿
第一张图是昨天白天 第二三张是今天的 昨天晚上换的水(没加硝化菌 所以没打氧气)
刚换了乐迪的灯 最近在爆藻
不算是纯小白 之前玩过两年草缸
方方面面我觉得我都照顾到了 水还是很浑 不想用净水剂
我是真的没辙了 跪谢各位大哥答疑解惑



缸是60 45 45 水泵是创宁13w 3档 过滤是四层小号周转箱
第一层魔毯+两层手撕棉 第二层白棉两层 第三层滤材 第四层细菌屋
硝化细菌一直也有添加 一直保持一周换水两次(困过的水) 一天也就喂两顿
第一张图是昨天白天 第二三张是今天的 昨天晚上换的水(没加硝化菌 所以没打氧气)
刚换了乐迪的灯 最近在爆藻
不算是纯小白 之前玩过两年草缸
方方面面我觉得我都照顾到了 水还是很浑 不想用净水剂
我是真的没辙了 跪谢各位大哥答疑解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