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吧 关注:3,880,184贴子:77,203,860
  • 8回复贴,共1

【咨询】`````巴萨与皇马的本塞季第二次世纪大战是什么时候?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0


1楼2006-01-18 19:27回复
    哦,,,
    还得小半年呢!
    多谢楼上滴!
    期待中`````


    3楼2006-01-18 19:33
    回复
      2026-06-27 05:39: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期待ING


      7楼2006-01-18 20:03
      回复
        4月2日 那就来它个主场4:2好了


        IP属地:甘肃8楼2006-01-18 23:37
        回复
          他想的美,还想灌咱两球?来个4+2:0刚好


          9楼2006-01-19 10:08
          回复
            还有挺长时间的,在诺坎普不担


            10楼2006-01-20 17:35
            回复
              就4比0把,4+2太让人家难堪了,怎么说也要给麻子一个面子嘛


              11楼2006-01-20 19:09
              回复
                DDDDDDDD


                12楼2007-01-20 06:1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