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吧 关注:771,475贴子:30,515,089

一个很现实的问题,不带虚假。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2010-06-03 20:22回复
    我感觉我问的有点白目了这个问题
    一定都选家人。一般这样的问题不出现在自己身边。
    是看不到重要性的。比如那些为了爱情私奔的人们。


    2楼2010-06-03 20:26
    回复
      2026-06-27 02:41: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私奔 也就在电视上看看吧


      IP属地:安徽3楼2010-06-03 20:28
      回复
        现实因为家里人反对2个人在一起。
        两个人为了爱情逃走的也有吧。我姐就是。我同学也有好几个


        4楼2010-06-03 20:29
        回复
          三楼你还不是打算带我去私奔的麽


          5楼2010-06-03 20:29
          回复
            回复:5楼
            想想 也就算了吧


            IP属地:安徽6楼2010-06-03 20:32
            回复
              你你你、欺骗我感情、我要拿豆腐撞死


              7楼2010-06-03 20:33
              回复


                8楼2010-06-03 20:34
                回复
                  2026-06-27 02:35: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回复:7楼
                  呵呵 我本善良
                  那个 135的号是你吧


                  IP属地:安徽9楼2010-06-03 20:36
                  回复
                    这问题太现实了,
                    去掉家人,选择时还需要慎重。
                    加上家人,
                    这根本不需要慎重。


                    IP属地:安徽10楼2010-06-03 20:48
                    回复

                      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11楼2010-06-03 20:49
                      回复
                        如果没有家人,可能好多人都会犹豫!


                        13楼2010-06-03 21:48
                        回复
                          好象是。


                          14楼2010-06-03 21:51
                          回复
                            • 192.239.84.*
                            靠你吗


                            15楼2010-06-11 15:1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