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纪吧 关注:6,497贴子:62,841
  • 8回复贴,共1

【伪友签,,】其实我按照那啥排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应用软件:PhotoshopCS4,TBSQL←你不认识它我也没办法,,
http://hiphotos.baidu.com/%B1%F9%BE%A7layis/pic/item/83610eb599c429f236d3caa1.jpg




删除|1楼2010-06-05 10:53回复
    啊= =
    感谢吧主桑。。。抱


    禁言 |2楼2010-06-05 11:02
    回复
      2026-06-23 11:27: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次怎么不用动漫人物做图了……?


      禁言 |3楼2010-06-05 11:49
      回复
        。。


        IP属地:江苏禁言 |4楼2010-06-05 13:20
        回复
          找半天才找到我。


          禁言 |5楼2010-06-05 14:16
          回复
            清爽风格=-=


            禁言 |8楼2010-06-06 18:26
            回复
              回复:9楼
              前不久【半年前】我用的是7.0
              怎样,,
              主ID:冰晶Layis
              [葬魂狱]-http://hi.baidu.com/%B1%F9%BE%A7layis
              ---
              韩度一下,你就杯具。
              


              禁言 |10楼2010-06-27 16:02
              回复
                阿勒...我那么久没来这东西里面还有我


                禁言 |11楼2010-06-27 16:36
                回复
                  2026-06-23 11:21: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回复:11楼
                  你不是被封了……
                  查询中考成绩持续盲音……
                  苏州这鬼地方真不是人呆的,,
                  


                  禁言 |12楼2010-06-27 18:4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