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吧 关注:809,206贴子:18,686,064
  • 12回复贴,共1

有懂的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开启pbo后单核分反而低了
第一图为默频697
第二图为微星主板开启pbo后677
蜜汁操作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2-06-24 19:58回复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2-06-24 20:00
    回复
      2026-06-26 01:25: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散熱啥


      IP属地:中国台湾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2-06-24 20:19
      回复
        Bios第幾版


        IP属地:中国台湾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2-06-24 20:20
        回复
          核心频率3600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6-24 20:31
          回复
            200hz拉满了吗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2-06-24 21:48
            回复
              cpuz这个单核没卵用,而且pbo就是放开edc限制,edc满足需求的情况下越低单核跑分越高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06-24 22:00
              收起回复
                cpuz单核只跑core0就很蠢


                8楼2022-06-24 22:04
                回复
                  2026-06-26 01:19: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单核没有意义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06-25 03:18
                  回复
                    电压默认 xmp全自动 开启pbo2 单核很高多核心会弱,…其余不变,锁电压1.3 单核弱化,多核心猛增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2-06-26 13:1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