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魂吧 关注:213,704贴子:4,912,578
  • 3回复贴,共1

我是否南四局打得太犹豫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雀魂牌譜:网页链接
南四局我二位庄家,离一位分数不多,手牌万字混一色,进张非常漂亮,但是我却有点进退不定,因为这手牌可以争一,但是又怕二万暗杠会出事(或者一开始就暗杠震慑?),又不想放弃手牌。回过头看,我应该看到上家筒子副露条子时就打二万跑路,这样风险就变小了,又庆幸我没有上头暗杠二万,否则我可能连二位都保不住。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6-24 21:32回复
    南四首先就是一开始没必要拆23s染手,你和对家就差4300,暗杠2m跳符,立直dora1,2番50符4800 胡了就吃1走人,不可能去退向听,那不就速度变慢了吗。本来的话,在第6巡这里你应该是手持23s,早就打掉了一个8m,暗杠2m然后立直,上家4位后面一定打1s进攻,你胡到了吃1了,也根本就不会点炮的,所以这里其实是进攻判断有点问题,不应该凹染手。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6-25 03:2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