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吧 关注:1,068,224贴子:25,116,291

玉置的持枪姿势是不是错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有没有懂的老哥说一下🤔对比p2门田和p3菲尼克斯……感觉其他人都不这么拿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6-26 18:55回复
    标志的是二三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6-26 19:06
    回复
      2026-06-26 05:00: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就一高中生你能指望有多标准又不是米国的高中生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6-26 19:11
      收起回复
        都对,以前有一些老兵的训练方法就是握弹夹的


        IP属地:广东4楼2022-06-26 19:16
        回复
          好像有见过微冲有不抓护木的握法,这枪去掉枪托再砍个枪管,也和微冲差不多,嗯,没问题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6-26 19:28
          回复
            门田和图三的队员都是菲尼克斯专业训练出身的 玉置豪估计在亡命众和周末都没受过射击培训吧 姿势不一样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2-06-26 19:42
            收起回复
              因为这是玩具枪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2-06-26 19:43
              回复
                玉置没玩过m4 他只玩过火铳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06-26 19:49
                回复
                  2026-06-26 04:54: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他那个ak是真帅,拿锦明74u能改吗?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2-06-26 20:13
                  收起回复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2-06-27 00:04
                    回复
                      新手进阶打wargame的抓法


                      IP属地:广东14楼2022-06-27 00:10
                      回复
                        别的不说就菲尼克斯这制式ak真的帅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2-06-27 00:30
                        收起回复
                          门田救人那段单手开枪了都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22-06-27 01:0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