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on吧 关注:693,488贴子:30,149,265

很多朋友说我是不正常,我觉得塔杖打失明一点毛病没有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护法碰见剑星第一轮就是硬碰硬,剑星本来命中就差点,再加个失明岂不更爽。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7-02 12:13回复
    塔杖打失明不是最优解吗?首选啊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7-02 12:38
    收起回复
      2026-06-28 20:26: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跟我一样打的失明。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7-02 12:39
      回复
        塔杖不打失明打什么?还有别的选择吗


        IP属地:澳大利亚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7-02 12:57
        收起回复
          失明蛮好的啊。打3760也可以


          IP属地:四川5楼2022-07-02 13:08
          收起回复
            不打失明打什么?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2-07-02 13:08
            回复
              376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07-02 13:22
              收起回复
                本来就是打失明··当然也可以选择打376搞纯爆发,下本打架都有用,但是就有点可惜了,毕竟376只有一次机会,以后可以留着打刻印杖或者鲁德拉也行啊·


                IP属地:浙江8楼2022-07-02 13:29
                收起回复
                  2026-06-28 20:20: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376的确是最合适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2-07-02 13:29
                  回复
                    功爆护法 +波动套烙印 配合3760火神石或者 1880水,风之祝福一开 打布甲只要神石触发一次 布甲还要到欠护法的血,直接是秒的。我以前在颠F的时候 一把龙王杖+1880水,那个打起来架来真是酸爽,有时候一个贯穿就能秒掉金属半血以上。


                    IP属地:广东10楼2022-07-02 14:25
                    收起回复
                      我个人觉得3760最好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2-07-02 15:57
                      回复
                        增幅仗打的失明,哈哈哈。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2-07-02 16:13
                        收起回复
                          伸缩沉默,硬杖失明,可以,龙界再整一把伤害,可以等军团长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2-07-02 16:30
                          回复
                            要不是我们区收不到失明沉默一大堆我都不会把塔仗打沉默 失明确实最优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2-07-02 18:0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