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xplayer吧 关注:8,707贴子:23,042
  • 4回复贴,共1

5700U版怎么默认启动是关闭Turbo的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8.4寸,win11版的,有时候忘了关,太费电了。


IP属地:北京1楼2022-07-04 11:51回复
    没人知道么?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7-12 08:10
    回复
      2026-06-23 04:12: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那个按键关闭就行


      IP属地:广东3楼2022-07-12 10:09
      收起回复
        风扇咋关 啥事不干也不停的转 间隔个5秒左右


        IP属地:上海4楼2022-07-12 10:5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