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P不知道,也不想掺和。说说我一个玩了6年的PVE玩家的感想吧:找一群养鸡养鸭养猪的都比它们懂怎么搞。
首先是炮,这哈皮游戏还好意思挂个“拟真”的标签,***4磅炮穿深直接100+不管你啥船直接打成串串。好不容易攒下来的42P,24P海军炮,B炮...哦豁,只剩下4,6,9磅综合属性最好...甚至于直接无脑M炮都能打的美滋滋,开着大船然后带着弹牙签和鼻屎的弹弓出海我就草了,辣可是相当它母亲的拟真哟~
然后是制造,这改动简直是嗨到不行,我怀疑是它们一遍喝伏特加一遍讨论的。”哈拉少!达外达外,好久没有恶心玩家辣,嘻嘻嘻嘻,他们一定非常满意!”.........另外压根就压不住船阀工会,人家资源多到数不清,新货币奖励排行榜霸榜依旧是船阀工会。并且,新货币出来之后,制造新手拿什么跟船阀工会刚?等你好不容易挤进排行榜,新货币搞起来了,人家船阀依旧压着。我就看着我工会的鬼佬直接霸了奖励前一二三。倒霉的是休闲一些的老玩家,损害中间层,这更新就直接指着人家鼻子说:“滚吧沙臂,我们高贵的拟真海战游戏不需要你这种哈皮。”说白了,这题材压根就没几个公司愿意做,这不要脸的公司垄断之后就没把自己当人也更不会把玩家当人。前段时间鹅乌打起来还假惺惺的搞全服停战,我呸,虚伪到不行...转手一个不过脑子的大逼斗子补丁直接拍玩家脸上,真是有人生没人教的一帮牲口毛子。
要我看直接免费然后历史上所有1-3等舰拉到DLC卖卖卖得了,反正牲口毛子做游戏除了不要脸就是不要脸,全面腾网化得了。哦,它们没有市场经济的基因,抱歉抱歉,我不能要求牲口毛子能想得和人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