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alaction吧 关注:2,693贴子:17,380
  • 12回复贴,共1

大家客观的来聊聊这波大更新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L骂官方 毛子更的什么JB玩意儿!!!SB官方!!!!好的喷完了 2L正题


IP属地:上海1楼2022-07-04 18:08回复
    这波更新有好有坏 对老玩家老鸟来说弊大于利 但是对新人特别利好 因为这么一改大幅拉近了老鸟跟菜鸡的水平差距 现在比得是哪边人多哪边集火效率高 但是老玩家的战术意识和基本功还是能发挥出来的 现在游戏内的情况是 管你老鸟上蹦下跳 左支右绌 被火力集火 就得光速大残 现在高穿深小口径“佛朗机炮”的存在很难主动摆角度跳弹了(火炮穿深过高 船只基础装甲厚度太薄) 角度摆大了还容易被爆头爆屁股 你对一个人摆出跳弹角没用 还有别人能打中打穿你 又把公会造船的BONUS大砍 直接把老玩家的造船体系给废了 总体来说 加快了游戏的战斗节奏 拉近了老鸟和菜鸡的水平差距 废了把持玩家造船的“船阀”公会 让新老玩家在造船上回到了统一起跑线 所以不难理解有那么多老鸟喷和AFK


    IP属地:上海2楼2022-07-04 18:12
    回复
      2026-06-22 23:38: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正题了?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7-06 01:39
      收起回复


        IP属地:上海5楼2022-07-06 17:58
        回复
          PVP不知道,也不想掺和。说说我一个玩了6年的PVE玩家的感想吧:找一群养鸡养鸭养猪的都比它们懂怎么搞。
          首先是炮,这哈皮游戏还好意思挂个“拟真”的标签,***4磅炮穿深直接100+不管你啥船直接打成串串。好不容易攒下来的42P,24P海军炮,B炮...哦豁,只剩下4,6,9磅综合属性最好...甚至于直接无脑M炮都能打的美滋滋,开着大船然后带着弹牙签和鼻屎的弹弓出海我就草了,辣可是相当它母亲的拟真哟~
          然后是制造,这改动简直是嗨到不行,我怀疑是它们一遍喝伏特加一遍讨论的。”哈拉少!达外达外,好久没有恶心玩家辣,嘻嘻嘻嘻,他们一定非常满意!”.........另外压根就压不住船阀工会,人家资源多到数不清,新货币奖励排行榜霸榜依旧是船阀工会。并且,新货币出来之后,制造新手拿什么跟船阀工会刚?等你好不容易挤进排行榜,新货币搞起来了,人家船阀依旧压着。我就看着我工会的鬼佬直接霸了奖励前一二三。倒霉的是休闲一些的老玩家,损害中间层,这更新就直接指着人家鼻子说:“滚吧沙臂,我们高贵的拟真海战游戏不需要你这种哈皮。”说白了,这题材压根就没几个公司愿意做,这不要脸的公司垄断之后就没把自己当人也更不会把玩家当人。前段时间鹅乌打起来还假惺惺的搞全服停战,我呸,虚伪到不行...转手一个不过脑子的大逼斗子补丁直接拍玩家脸上,真是有人生没人教的一帮牲口毛子。
          要我看直接免费然后历史上所有1-3等舰拉到DLC卖卖卖得了,反正牲口毛子做游戏除了不要脸就是不要脸,全面腾网化得了。哦,它们没有市场经济的基因,抱歉抱歉,我不能要求牲口毛子能想得和人差不多。


          IP属地:安徽7楼2022-07-10 00:19
          收起回复
            能不能做私服或者山寨,我实在受不了了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2-07-14 11:28
            收起回复
              现在好了,改得一分钱也赚不到了!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10-03 07:0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