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动作吧 关注:797贴子:1,132
  • 18回复贴,共1

各位行业内的大佬们 来帮帮想入行的萌新 解答一下我的疑惑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现在22 想要说去学动作设计 但是我想知道这个岗位要学多久 学完之后最低工资多少 往后提升空间打不打 发展前景如何 行业内会不会非常非常内卷 会不会说做到一定年龄就找不到工作 等等行业内的问题 求大佬们解答 网上找也找不到 全是教育机构的 求求了


1楼2022-07-12 16:14回复
    入行不容易 除非找到那种愿意带新人的公司


    IP属地:浙江来自手机贴吧2楼2022-07-12 17:06
    收起回复
      2026-06-25 05:21: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人吗 大佬在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7-15 01:50
      回复
        最少学四个月,学出来最低工资四千,最高一万左右,前景很不错看能力,有能力干到多少岁都行看你想不想干了,不卷但是加班多,永远干不完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2-09-07 03:47
        收起回复
          不要学。找不到工作的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2-12-22 16:31
          回复
            找不到工作,我干了1年了,想换个跳槽,北京全投递遍了,都没找到


            IP属地:北京7楼2023-02-13 10:58
            收起回复
              主要是第一家公司很重要 我当时毕业刚出来 老板没钱 工资很低 但是愿意带人 在他那儿学到了不少东西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11-16 13:0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