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考吧 关注:47,304贴子:180,178
  • 35回复贴,共1

这分数是不是凉了,能进面的话退伍身份有没有用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7-13 13:47回复
    差不多县城的岗位,你这个分数应该不够。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7-13 14:51
    回复
      2026-06-23 00:03: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过别人就算再牛逼,估计也就75左右。申论运气好也可以追回来。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7-13 14:55
      收起回复
        我去同岗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7-13 17:25
        收起回复
          后来我发现了一点,贴吧里确实都是人才,都只有那种想争第一的人,才配来贴吧发帖。我等普通考生,只得默默的看着那些近70的人哭惨。就好比资产五百万的人,在一群普通老百姓面前说:我好穷啊,我们小区有个家庭资产700万,我只有500万,好穷啊,怎么办,大家给点意见啊。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7-13 19:59
          收起回复
            那你退伍的,你为啥不报专岗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7-13 21:14
            收起回复
              报的三不限,估分也没上70


              7楼2022-07-14 10:59
              回复
                报的这个应届法官助理,老哥知道竞争激烈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2-07-21 18:2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