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周一到周三7点后开互托团(1C2混),
几个要求
1.晚上7点后时间充裕的 (如果有事记得群里提前几个小时说,可以晚点开团互托或者改天(不要7点开打6点50才说没时间,不要到点了人消失联系不上,这种对其他人很不负责任,都不愿意被放鸽子,互相理解)
2.不要太素质低的,来个跟个大哥一样,迟到了,还慢吞吞的,有事想提前C的开团前说好,不要5等1了差你一个你来了说要先C,这样很浪费时间.
3.周一到周三多留意互托群,多留意群公告,不要群里说了好几遍多少频道,然后还无脑问,来机灵点的人
4.来网络稳定不怎么掉线的。
另外招募下个月一起开荒困难团本,团里有20和18大c
可以做到上边要求的人加我Q:2812778585


几个要求
1.晚上7点后时间充裕的 (如果有事记得群里提前几个小时说,可以晚点开团互托或者改天(不要7点开打6点50才说没时间,不要到点了人消失联系不上,这种对其他人很不负责任,都不愿意被放鸽子,互相理解)
2.不要太素质低的,来个跟个大哥一样,迟到了,还慢吞吞的,有事想提前C的开团前说好,不要5等1了差你一个你来了说要先C,这样很浪费时间.
3.周一到周三多留意互托群,多留意群公告,不要群里说了好几遍多少频道,然后还无脑问,来机灵点的人
4.来网络稳定不怎么掉线的。
另外招募下个月一起开荒困难团本,团里有20和18大c
可以做到上边要求的人加我Q:281277858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