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吧 关注:879,681贴子:21,721,518
  • 21回复贴,共1

煌黑龙是不是打不死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玩意血怎么那么几把帮帮多,我俩角也破了,倒地三四次了,大爆炸都扛两轮了,这玩意还不死,我失误一次就寄最可恨的是这任务进去就落脸,药都不好吃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2-07-20 11:59回复
    5w+的血,这样还打不死是伤害太低,正常开荒最慢开完第三次大肯定打死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7-20 12:01
    收起回复
      2026-06-28 08:38: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配装不行吧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7-20 12:49
      收起回复
        你拿的啥武器,按理说,都双破角差不多也快打死了。我经常只破一个角。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7-20 13:26
        收起回复
          拿的啥武器啊?技能带的啥?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7-20 14:25
          收起回复
            家人们,丹砂啦!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2-07-20 16:15
            回复
              他变成冰的时候我心也冰凉凉了手里的帝皇冰格外冰凉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2-07-20 16:21
              回复
                开荒打煌黑,带1颗 不屈 是非常有必要的


                IP属地:广西8楼2022-07-20 16:27
                收起回复
                  2026-06-28 08:32: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重击收益不太行,只有龙活性可以破角的时候才生效,对炸膛没帮助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2-07-20 19:52
                  回复
                    不需要带重击,煌黑的角很脆的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07-20 20:00
                    回复
                      重击没屁用,换点别的输出技能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2-07-20 20:0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