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精英ol吧 关注:4,177,885贴子:165,211,143
  • 6回复贴,共1

Xdm花了28万积分买了个礼花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后悔上一次拍卖没用10多万积分买,那时候买了狗神,急需30过度武器,现在想想都后悔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7-22 00:06回复
    16万秒的,你这也太贵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7-22 00:46
    收起回复
      2026-06-26 13:04: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礼花七万买的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7-22 01:28
      收起回复
        这玩意能炸到40级,你后悔?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7-22 03:5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