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贝闪光吧 关注:3贴子:216
  • 8回复贴,共1

【加油】为初三八班加油!加油考试!!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嗯嗯!!我班的每一位都是最棒的!!
祝大家考进理想的学校!!【胸圆,sorry啦、不能陪你进新中!!】都是语文!!可恶的118!!我最恨语文了,你个托后退的家伙!!害我没的进新中!!啊啊啊 !!语文啊啊啊!!不喜欢啊!!!可恶啊!!!
语文什么的~最讨厌了!(上帝,这是你不让我爱国、)说明文,记叙文什么的、根本不知道怎么做……
文言文、哼,我就一文盲,你跟我谈什么……
还有那令人蛋疼的物理情景题……每答必错=口=、
英语词语……到现在不认识几个、
额=口= 。我初中是怎么混的、



1楼2010-06-09 18:40回复
    加油~~


    2楼2010-06-12 20:55
    回复
      2026-06-27 13:21: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各位~~加油!!!


      3楼2010-06-15 19:18
      回复
        我好舍不得大家~~~
        才几天没见我就想BIGnana、可爱多、姚琦琦、囧雯、人胸……好多好多!!呜呜呜!!!
        为啥大家不能在一起嘛!!!呜呜呜呜~~~我真的好喜欢大家~~~而且明明已经习惯了和大家在一起的生活了嘛!!!呜呜呜呜呜~~~我不要~~~毕业真讨厌!!!呜呜呜呜~~~
        


        4楼2010-06-15 19:22
        回复
          加油啊!!!!各位!!!!!


          5楼2010-06-17 18:14
          回复
            我要顶上去。


            6楼2010-07-26 09:59
            回复
              加油。。给自己的月考加油。。
              我把回忆放在这里。。初三八班什么的。。
              时不时拿出来看看。


              IP属地:上海7楼2010-11-30 20:47
              回复


                IP属地:上海8楼2010-12-04 11:12
                回复
                  2026-06-27 13:15: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上海9楼2010-12-07 18:4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