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雄心4吧 关注:485,576贴子:8,788,037
  • 14回复贴,共1

tno萌新进界面就闪退,想玩tno,跪求大佬帮助!!!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图,只要选完国家进入到国家界面,直接就闪退,mod这三个我尝试用或不用52都是一样的闪退,贴吧里查看了一些方法,能试的都试了,游戏是正版的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2-07-22 18:31回复
    大佬们,帮帮孩子吧!!!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2-07-22 18:35
    回复
      2026-06-24 04:57: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用开52汉化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7-22 18:43
      收起回复
        就只开tno本体和汉化,别的mod不要开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2-07-22 19:32
        回复
          对了会不会是缺dlc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2-07-22 19:33
          收起回复
            把分辨率调成1920x1080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7-22 22:05
            收起回复
              你的电脑分辨率也要调成1920x1080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07-22 22:1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