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一个玩了四五年的朋友在玩我的世界起床战争,玩了一局后她说要邀请一个朋友进来一起玩,她朋友加入小队后就开始游戏了,因为我是新手玩得很菜(她们两个是大佬),所以我守家,在家积攒了7个钻石,还剩一个就可以买钻石套装,我把钻石都放箱子里了,然后就在等着钻石刷新出来,这时候她朋友跑了过来,打开箱子把所有钻石拿走去买钻套,我说了一句她朋友(我和那个玩了四五年的朋友在微信用语音通话连麦),她语气有点不好的说:“拿就拿呗,要不是我们两个拼死搏斗,你都不知道死多次了,用点怎么了?”我不说话,开始摆烂,就静静的喝着我的蜜雪冰城看她们两个大佬是如何赢的,结果输了。回到主城她就跟我说:“你可以再买一个箱子,装自己的东西啊,那样别人就不会拿你东西了。”我很无语,因为箱子不能命名,也就是不能起名字,别人又不知道这是我的箱子。现在我有点想和她绝交,可我们是小学同学,她为人老实憨厚,诚实善良,成绩也好,在班里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她在班里只有我一个朋友)我没有想到毕业后在线上玩游戏她居然是这样的,到底要不要和她绝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