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传说吧 关注:449,269贴子:3,661,339
  • 12回复贴,共1

【啊】QAQ我被人设萌到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没什么的就是感慨一下真的太萌了……
【若是水了请麻烦吧主了谢谢……
TVT


1楼2010-06-10 00:57回复
    你水我也水


    IP属地:江苏2楼2010-06-10 18:01
    回复
      2026-06-26 22:43: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被哪一款的人设萌到了?沙漏?汽笛?黄昏公主?
      在仔细玩了游戏之后,希望能看到LZ更多的想法。


      IP属地:北京3楼2010-06-10 19:54
      回复
        【啊】QAQ我被LZ萌到了....


        IP属地:上海4楼2010-06-10 20:04
        回复
          【啊】QAQ我被ls萌到了……


          IP属地:广东5楼2010-06-10 22:16
          回复
            还是Ls的最Moe啊~!


            6楼2010-06-10 22:38
            回复
              回复:5楼


              IP属地:上海8楼2010-06-11 20:15
              回复

                看来大家都水了。。。
                水水健康
                话说这个帖的存在很诡异。。。


                9楼2010-06-11 21:12
                回复
                  2026-06-26 22:37: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回复:8楼

                  回复:9楼
                  你最moe啊


                  IP属地:广东10楼2010-06-11 22:50
                  回复
                    我被楼主萌倒了


                    删除|11楼2010-06-11 22:50
                    回复
                      回复:10楼


                      IP属地:上海12楼2010-06-11 23:47
                      回复
                        link啊……
                        很悲剧没玩过甚至不知道此是何游戏……【PSP还是电脑什么的……?
                        原谅我的无知可是他真的太可爱了


                        14楼2010-06-12 22:30
                        回复


                          lz有理!!
                          猫眼最高!!


                          15楼2010-06-13 04:2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