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车床吧 关注:106,791贴子:2,117,852
  • 17回复贴,共1

有没有大哥知道新机床加油应该加多少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是加到图中上面上面那个还是下面那个的位置?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7-29 21:48回复
    顶一下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7-30 06:36
    回复
      2026-06-22 22:06: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最低位置是下面的油窗肉眼可见油,上面油窗的是机床通电之后(大多数是通电油泵即可运转)油泵运转打油,能看到油喷到观察口,如果机床通电上面的观察口看不到油,就要考虑排查了,看看是油少了,还是油路堵了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7-30 08:31
      收起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7-30 09:20
        回复
          新机床都要自己加主轴油吗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7-30 09:28
          回复
            下位油位,上位观察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07-30 11:16
            收起回复
              16斤油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2-07-30 14:11
              回复
                ****买了机床不会不知道油窗吧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2-07-30 14:25
                回复
                  2026-06-22 22:00: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淹住齿轮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07-31 15:5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