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3吧 关注:474,570贴子:21,540,816
  • 26回复贴,共1

好想玩官方联机啊,FS社年底之前能修好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搞魂三私服的基本都是老ass了
老头环感觉没有魂3好兄弟多冷冷清清的,魂三后期boss房门口都一堆金符,老头环就那几个boss房门口有人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2-07-31 23:18回复
    仿生太阳会梦到电子boss么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7-31 23:21
    回复
      2026-06-25 07:43: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想帮萌新打boss,老头环有了骨灰萌新都不找老ass了,boss也不太有意思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7-31 23:26
      收起回复
        其实私服还是能在高墙入侵到纯正萌新的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7-31 23:43
        收起回复
          老头环里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当了一回太阳,结果被玛莲妮娅一剑戳死了。再就没搞过联机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7-31 23:46
          收起回复
            steam里的魂3能直接搭私服吗,会不会被ban阿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8-01 00:05
            收起回复
              主要是老头环大部分时候拉野太阳真不如叫大哥靠谱,大哥至少是真的能抗,野太阳里很多图一乐的,真大佬还是少数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08-01 00:19
              收起回复
                环除了女武神都没什么太阳,我都怀疑我捏的唤勾指药是假的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2-08-01 07:29
                收起回复
                  2026-06-25 07:37: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2-08-01 07:31
                  回复
                    老头环boss不强,而且推图的时候招人不能骑马,这很影响联机的热情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08-01 08:49
                    收起回复
                      不能


                      IP属地:马来西亚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2-08-01 08:52
                      回复
                        开服务器要花钱,为了省下这笔钱所以才要关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2-08-01 11:21
                        回复
                          ps端,官方联机,加速器都不用开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2-08-01 13:1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