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吧 关注:231,310贴子:16,672,687
  • 5回复贴,共1

【讨论】火车安检能看见这些东西的容量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请问如果180的防晒喷雾用了一半可以带吗?好奇,如果放在行李箱安检能看得出来这是多少毫升吗,还有充电宝既然有容量规定,那还需要拿出来给人家检查吗?如果不检查放在行李箱过安检机,人家看得出来他有多少毫安吗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8-01 14:25回复
    不去秦皇岛市随便带喷雾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8-02 12:59
    回复
      2026-06-25 00:43: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换个小的瓶子装。表示在湛江站被没收过一次。也是180ml用了一大半,没法确认超不超100ml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8-05 17:0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