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吧 关注:1,094,618贴子:23,596,036
  • 0回复贴,共1

自从野排玩起无尘,体验好了不少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野排最没有体验的是什么?
三人砍我没人帮拆
队友死在八百里外
但如果我是无尘,那连心态都不一样了。
团战先开无尘理所当然,不说了,我大回去打药了啊,金霸体!走,忽略!
这冤种又死在三百米开外了,三钩锁找到尸体,放眼,别喊了,无尘救护车来了
救援+1,加分美滋滋
主要还安全的很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8-03 12:38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