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大乱斗吧 关注:211,109贴子:7,619,042

不懂就问,大乱斗这种人多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玩个盖伦出全肉前面给队友顶输出,被人点出肉干嘛,全队就我个前排,真不知道我出输出谁给他们顶,还有死前没把大招用出去就点人然后挂机,说死前必须用R这是规矩,这些村规谁定的啊,队友不这么做就挂机,真好笑。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8-05 01:35回复
    我看到四脆皮都是直接换脆皮,大家一起爽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8-05 05:09
    收起回复
      2026-06-27 05:04: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正常,我玩老牛,家里三后排带俩屏障一点燃的,我带个虚弱都要被喷


      IP属地:云南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2-08-05 08:45
      收起回复
        大乱斗后排丢丢怪点出肉抗的前排一律视为nt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8-05 10:23
        回复
          4远1近阵容远程没有任何理由指责近战不上去开团,想开团你怎么不来玩近战啊?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8-05 10:46
          收起回复
            肉前排就是一头牛,吃的是草,挤出来的是血,奶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08-05 10:52
            收起回复
              我玩盖伦就喜欢出日炎全肉唯一的输出装还是个工具人装备:黑切,就喜欢七进七出还能杀脆皮的英雄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2-08-05 10:55
              收起回复
                丢丢怪没有任何理由指责出肉的前排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08-05 11:23
                回复
                  2026-06-27 04:58: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玩大乱斗你还指望队友正常?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2-08-05 11:58
                  收起回复
                    遇到这种队友直接穿甲k头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2-08-05 12:34
                    回复
                      只要你玩前排出肉装,你就是爹,骂你就是不孝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2-08-05 12:34
                      回复
                        盖伦不适合出纯肉,没伤害没控制就是个挨打的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2-08-05 13:06
                        收起回复
                          看是谁在说,要是个和我一起冲的战士看每次突进对面后排差伤害我会觉得他说的对,要是一个用着80%-90%的垃圾丢丢怪,我会100%喷他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2-08-05 13:3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