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枪建模是真帅 但是泛用性给到负分
问题一是持枪视角过于靠下 甚至连挂饰都不可见了 同时因为视角太低导致开镜时机瞄也从黑铁和神话的平移变成了45度上抬 难受很多
二是弹匣建模太短,战术换弹看着就很别扭 空仓问题就出来了 换弹动作有一个把弹匣用力往里顶一下的动作 但这个弹匣建模太短于是就导致了在用力的动作出来的时候弹匣上部分还没有进入机匣,对着空气用力
最后准星的圈过于短小了导致锁敌很别扭 跟枪也很轻飘飘的感觉
也不催你优化了 先把神话oden的镭射改回来换弹修回来 AK抖动别那么阴间




问题一是持枪视角过于靠下 甚至连挂饰都不可见了 同时因为视角太低导致开镜时机瞄也从黑铁和神话的平移变成了45度上抬 难受很多
二是弹匣建模太短,战术换弹看着就很别扭 空仓问题就出来了 换弹动作有一个把弹匣用力往里顶一下的动作 但这个弹匣建模太短于是就导致了在用力的动作出来的时候弹匣上部分还没有进入机匣,对着空气用力
最后准星的圈过于短小了导致锁敌很别扭 跟枪也很轻飘飘的感觉
也不催你优化了 先把神话oden的镭射改回来换弹修回来 AK抖动别那么阴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