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手游吧 关注:417,457贴子:9,143,171

第一时间吐槽赛季141皮肤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枪建模是真帅 但是泛用性给到负分
问题一是持枪视角过于靠下 甚至连挂饰都不可见了 同时因为视角太低导致开镜时机瞄也从黑铁和神话的平移变成了45度上抬 难受很多
二是弹匣建模太短,战术换弹看着就很别扭 空仓问题就出来了 换弹动作有一个把弹匣用力往里顶一下的动作 但这个弹匣建模太短于是就导致了在用力的动作出来的时候弹匣上部分还没有进入机匣,对着空气用力
最后准星的圈过于短小了导致锁敌很别扭 跟枪也很轻飘飘的感觉
也不催你优化了 先把神话oden的镭射改回来换弹修回来 AK抖动别那么阴间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8-05 03:18回复
    ak抖动怎么还没改,好慢


    IP属地:江苏2楼2022-08-05 09:30
    收起回复
      2026-06-24 01:47: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连着三手册都有141,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8-05 12:29
      收起回复
        老哥远射其他哪里快 想带个金皮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8-05 15:33
        收起回复
          呵呵,好可笑,泛用性?你不氪金还说泛用性?神话不泛用性,你怎么没有啊,你氪手册别人也氪,别提泛用性


          IP属地:甘肃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2-08-05 16:05
          收起回复
            什么泛用性啊这不扯淡吗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08-05 16:14
            回复
              我倒觉得它前面的圈小了,当它一根竖线还比黑铁容易瞄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2-08-05 16:18
              收起回复
                冰AK快难受死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08-05 17:45
                收起回复
                  2026-06-24 01:41: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更新以后总是感觉141手感变重了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2-08-05 17:57
                  回复
                    这皮鸡苗真的不好用吗,今天刚换但还没用过,如果不好用就换回去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2-08-05 19:10
                    回复
                      你去看看.50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2-08-05 20:02
                      回复
                        这个手册皮确实不好用,我还以为拿着的是m13,不如上个手册141皮肤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2-08-05 22:18
                        回复
                          我是这个赛季才用141. 觉得很好用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22-08-05 23:1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