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丁吧 关注:8,167,456贴子:134,538,510
  • 8回复贴,共1

改了个水冷 也不用担心漏水了!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8-06 11:47回复
    效果感觉一般
    室温 估计也差多30几度 坐标重庆 待机37度 鲁大娘压力测试最高60-80横跳
    买的个压板 有6个管槽(只用了4个槽 铜管买短了一点点)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8-06 11:52
    收起回复
      2026-06-25 22:03: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样弄 感觉和200来块的风冷差不多
      总用了
      压板 105
      铜管 45(被我弄报废了)
      铜管 30
      弯管器 30
      七七八八的接头算30(有多的)
      水泵60
      水桶50
      纯净水10块一桶5L(还得买3桶)
      铜管直接接到水桶里面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8-06 12:01
      收起回复
        工艺差了压板和铜管贴合得不太好 弄好了 估计能稳在60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8-06 12:03
        收起回复
          和顶级风冷差不多 不过这个不用担心漏水 也不用担心水泵坏(坏了 直接换个新 更换方便) 更利于显卡散热吧(自我安慰)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2-08-06 12:09
          回复
            水桶温度有点过热 加了个冷排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22-08-07 08:35
            收起回复
              玩游戏还行 50多度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42楼2022-08-07 10:55
              回复
                整体就是这样的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63楼2022-08-07 17:09
                回复
                  2026-06-25 21:57: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是去买了个冷排150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02楼2022-08-20 14:0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