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吧 关注:809,144贴子:18,685,251
  • 31回复贴,共1

5600x➕6500xt(xfx海外v2)玩战地1温度太高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都快上100了,太吓人了。战地1不是吃u吗,咋显卡占用这么高。2k165渲染100全最高稳定120-130。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2-08-08 09:57回复
    这显卡跑2k吃力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8-08 10:35
    收起回复
      2026-06-24 14:44: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87度的确温度高了。问问店家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8-08 10:37
      回复
        风扇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8-08 10:48
        回复
          正常6600xt温度就这样 而且也看你室内温度和机箱大小与风道 算不上很高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8-08 11:03
          收起回复
            鲁大师大概率检测热点温度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2-08-08 11:17
            回复
              驱动里面改转速 默认转速太低
              15 20 25 30 40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08-08 11:28
              收起回复
                不吃u所以你cpu占用没那么高,没毛病


                IP属地:中国香港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2-08-08 12:44
                回复
                  2026-06-24 14:38: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手头的盈通RX6600大地之神当时是“结温”(核心温度)特别高。换了一个散热器也没解决。后来发现盈通原配的导热垫偏厚,搞得核心就没压实。我换的导热垫好像也厚点,只能人工压一压了。这样在机器盖子关着,室温24度的时候结温也能上百。不过比以前110开外甚至能黑屏断电还是强点。开盖状态一般最多90多度。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2-08-08 13:58
                  收起回复
                    散热没装好吧


                    IP属地:湖北10楼2022-08-08 14:09
                    回复
                      最高频率2.2就行了,也就少个10帧


                      IP属地:四川11楼2022-08-08 15:15
                      回复
                        6700xt降频10%,风扇拉高,80°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2-08-08 17:51
                        回复
                          结温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2-08-08 19:38
                          回复
                            你是2k 压力在显卡这边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2-08-08 22:13
                            回复
                              2026-06-24 14:32: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是不是傻了,显卡吃满才是好事,说明cpu给力了,玩这种游戏你显卡占用率越低帧率就越低,这是常识性问题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2-08-09 09:1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