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on吧 关注:693,424贴子:30,141,646
  • 20回复贴,共1

四区贴吧的魔族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游戏里你想咋玩就咋玩,贴吧里就别嘲讽了,留一线吧
如下图,GM上四天卖号价格,,有点悲凉。这和白送有多大区别?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8-08 22:41回复
    没事,魔族号也不值钱,全人类都知道四区鬼了,要歇菜也是一起歇菜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8-08 22:51
    回复
      2026-06-22 22:01: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子瑜说了,就是要打鬼天族,往死里打。鬼了不关他事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8-08 22:53
      收起回复
        这也不是啥好号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8-08 23:12
        回复
          没啥可同情的,都是中山狼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8-08 23:13
          收起回复
            。。。人只会挥刀砍向更弱者。。。你来贴吧买惨??不过是徒惹笑料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2-08-08 23:14
            回复
              这几个便宜是因为下水道职业


              IP属地:内蒙古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2-08-08 23:16
              收起回复
                @杨芊芊呀 真贱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2-08-08 23:53
                回复
                  2026-06-22 21:55: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鬼了自然有区合进来,还不如赶紧趁着鬼了把刻印做出来备战更强的敌人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2-08-09 00:16
                  收起回复
                    发个帖就不会被打鬼了吗,天族不会自己努力?祈求对面仁慈?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2-08-09 01:12
                    收起回复
                      一看就是没玩过四区,魔族霜眉门口挂机号就是塔爷10打了失明沉默的弓星,弓星现在不都是这个价?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2-08-09 11:58
                      回复
                        四魔号还能贵一些,恭喜恭喜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2-08-09 13:1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