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牛mn99s吧 关注:1,011贴子:5,251
  • 4回复贴,共1

怎么放置能最大程度保护电设不被行驶期间损坏?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题,改了小飞象,这么多电设怎么放置更安全呢?金属踏板到底有没有多大作用呢?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2-08-10 16:35回复
    不就一个接收一个电调吗,随便放,只要别放车底就行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8-11 09:08
    回复
      2026-06-27 10:19: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一边一个最省事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8-11 09:08
      回复
        我电调装了两个风扇放在了后备箱了,接收机放在副驾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2-08-12 09:33
        回复
          这个确实不错,不乱,也不贵行驶中有刮蹭,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11-16 18:2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