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深渊吧 关注:122,346贴子:764,172
  • 7回复贴,共1

有个问题,生骸都是人变得,为什么生骸村的居民还要自创一套语言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有个问题,生骸都是人变得,为什么生骸村的居民还要自创一套语言呢,不可以直接继续用人类语言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8-11 10:37回复
    他们和现代人差了多少年...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8-11 11:02
    收起回复
      2026-06-25 16:27: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并不是自创的 而是使用了岛上原住民的语言


      IP属地:四川3楼2022-08-11 11:31
      回复
        你要想想,生骸化后在六层呆了150年,地上都过两个2000年了,而且肯定也结合了土著居民的语言


        IP属地:海南4楼2022-08-11 11:50
        回复
          生骸村的语音是两千年前岛上土著的语音,通用语是现代语音。并不是生骸村自创语音,而是人家本来用的就是土著语


          IP属地:西藏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8-12 03:00
          回复
            应该说因为伊尔缪依是土著,所以她变的村子里自然而然的就说这种土著语了吧


            IP属地:天津6楼2022-08-12 09:3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