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1吧 关注:54,078贴子:974,980
  • 3回复贴,共1

苹果11信号真的差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1的信号真的差,一直在江苏用时不时的会掉线还将就凑合,昨天出差来山东信号一直就在两到三格徘徊,看个帖子打开半天,真的是服了。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2-08-11 10:43回复
    自顶一下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2-08-11 10:44
    回复
      2026-06-24 13:45: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山村用联通卡都比移动卡好,大城市移动卡信号比联通卡好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2-08-11 11:50
      回复
        无法子了,只有当地自行测试哪个运营商信号好就转号吧,这样会好一点。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2-08-11 12:3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