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超频吧 关注:1,684贴子:7,776
  • 7回复贴,共1

老哥们能指导一下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是直接按照内存条xmp的c16来的,但是延迟很高,老哥们能指导一下吗?内存条是威刚d80 3600,主板是铭瑄b550m电竞之心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2-08-15 18:38回复
    内存控制器是不是一比一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8-17 00:41
    收起回复
      2026-06-24 20:27: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amd就没有g1,对应的是FCLK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8-24 14:31
      收起回复
        楼主调好了吗?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2-08-26 22:3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