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吧 关注:30,148贴子:88,631
  • 1回复贴,共1

烤烤烤,顺势而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是外行,各位不要见笑,我就是想,眼下旱情如此严重,出现好多死水位水库,那我们水利部是不是正好借此机会,大力清理池塘,水库,清理淤泥,加固加高堤坝,以后不就可以尽力蓄水吗?缺失严重,也就是成本低了不少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8-15 22:03回复
    是个不错的提议,,,但是不是每个大坝都需要、都能加高的!其他的提议挺不错的!


    IP属地:贵州2楼2022-11-10 15:4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