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领导班子一个举动—送助威服
改变了多年大连足球文化的“缺憾”
让大连球迷统一穿上了蓝色衣服为球队加油助威
不管在转播上还是视觉效果上
更加有气势
希望球迷形成好的习惯
自觉延续这这种球迷氛围
当然美中不足加了一个辽宁
有些让人反感
一定有人反驳大连不是辽宁的吗?
我想说的是
大连是有自己的足协
跟你辽宁不挨着
别把足球跟zz混在一起



改变了多年大连足球文化的“缺憾”
让大连球迷统一穿上了蓝色衣服为球队加油助威
不管在转播上还是视觉效果上
更加有气势
希望球迷形成好的习惯
自觉延续这这种球迷氛围
当然美中不足加了一个辽宁
有些让人反感
一定有人反驳大连不是辽宁的吗?
我想说的是
大连是有自己的足协
跟你辽宁不挨着
别把足球跟zz混在一起







兮兮








